close

今天真是個辛苦的日子。

最近報名軍情局才經由阿泰提醒說這屆要加考體適能,問我有沒有去做檢測。我心裡才大叫我還沒去報名耶。於是我上個禮拜才趕快過目還有哪些學校有提供體適能的檢測,要不是中正的體適能檢測已經過期,否則我今天就不會大老遠跑到高雄路竹參加體測了。

今天一早就遭遇一籮筐的糊塗事件。首先是我前幾晚看錯班次,記成5:17AM發車,結果我早早就從宿舍衝出來,售票人員卻跟我說到路竹的班次最早班是6:09AM。我前幾天到底怎麼查的呀?腦袋瓜真是太兩光了。當時考慮到做這班火車可能會遲到,所以還一度想查高鐵班次,為了查詢又衝回宿舍,但是看到高鐵班次最早到達路竹的時間也跟體測開始時間雷同(7:30AM),心裡想說算了,於是又折回來民雄車站,乖乖買了票到路竹。

到了路竹,由於擔心自己已經遲到多時,於是趕快坐上火車站前的計程車,要他趕快載我到路竹高中(體測地點)。我匆匆忙忙到了現場,查詢了我的測驗梯次之後,我才放心的鬆一口氣,原來我的組別還要等到9:30AM,虧我七早八早的出門。

總之經過一段漫長的等待之後,總算輪到我們這組準備檢測,這時候已經超過10點了(因為前面幾組拖很久)

檢測流程大概是這樣:檢查大家的報名表(我忘了帶回郵信封,等等會再詳加說明)→做暖身體操→等待別組檢測完→仰臥起坐(我一分鐘43)→等待別組檢測完→測量身高體重→立定跳遠(2.21公尺的樣子,我第二下手碰到地上,相當可惜)→等待別組檢測完→跑1600公尺(7分鐘多一點)

而測驗結束實已經中午12點多了,不過我急著買回郵信封,於是在路竹高中附近找有沒有店家有賣信封及郵票,我前後找了三家7-11、一家OK、兩家書局,才找到有賣信封的商家(書局),不過這家店卻沒賣郵票,所以我又跑回原來的7-11買郵票。由以上你可以得知我花多少的苦心在找信封袋和郵票,有可能大家都是為了這次體測,所以才會這麼多商家都銷售一空。

我其實找到一半就餓了,所以隨意找一家7-11吃,不過我買的燒賣、法式總匯三明治和蔥肉蔥油餅感覺對身體不健康,因為標示成分就看得眼花撩亂,感覺吃一個東西就等於吃下幾百個人工味精一樣,我以後除非必要,否則我會拒吃這種不健康的速食產品。

回程時本來還要上配電裝修,後來坐火車到嘉義時已經將近四點了,於是我乾脆回家休息。

畢竟跑了1600+大太陽底下走了幾小時,那真的蠻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