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夢到Peter幫我買好船票通往台灣,我本來說不用去,但是他說已經買好票了,要我直接過去,我只好將就過去。到台灣之後疑似被帶到某間補習班去上課,後來我好像偷偷擅自搭船回去澎湖。回到澎湖之後本來我還想確認這到底是不是夢境,而設法打電話給你問個清楚,沒想到無法順利打通作罷。

SNOW當時跟我在某個山林的下坡處,他騎著重機,我騎著普通機車並且牽著一輛小型機車加一輛腳踏車,一邊騎車還要將這兩個東西推上去,相當辛苦,由於在山林間穿梭的關係吧,Snow先幫我在前方探路,我騎到上坡處一半腳踏車的零件掉了,變成腳踏車龍頭下方的輪子等支架全部掉在路上。場景又轉到我們在某間公司準備吃燒烤,但是主管只幫我們烤一些我們一點也吃不飽的食物,所以主管請完我們之後,還有員工繼續在旁邊繼續坐另一桌烤他們喜歡吃的東西,我和Snow便離開了這家店,他並找機會要我坐下來跟我講道理,說什麼有些人表面上對你好其實很吝嗇給你回饋或者只是做表面工夫;有些人雖然看起來對你很冷漠,但是實際上他會給你意想不到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