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總算...
繁忙的日子告一個段落了...
今天得報告雖然不是很理想
但是至少我很盡力去完成了
你們試著去想
星期一論文口試完
晚上還沒空休息必須幫老師做事情、修正著作
隔天一大早還要上課
你只擁有不到一天半的時間可以準備
請問這樣時間上來的即完成嗎?
對於這樣的疑問我想也不敢想
只得拼了老命、開個夜車
兩天一夜不眠不休的趕出來
直到昨天清晨完成時
我都訝異我是如何在短短不到兩天的時間
看這麼多書籍資料(有同學問我真的有辦法短時間讀完?我也只能苦笑回答是被逆境所逼的)
洋洋灑灑拼出一萬多的字數
試問我從前的自己有沒有辦法做到這樣
恐怕連當初的我也會驚訝萬分吧


學弟雖然使用錄製的方式呈現口頭報告
但是仍顯得相當出色又無冷場
看來我該讓賢了XD

總之先打到這
我必須早點睡了
許多研究都說熬夜對身體有害
更何況是我這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