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覺得我有點納悶
我和班上的男生比較聊的開
但是就不太會和女生打成一片
即使是在高一認識的女同學
不久前還可以打打招呼
見面還可以隨便聊幾句
但現在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沒主動去聊天
還是我的個性有點沉悶
我實在覺得我人緣有點在降低的樣子
實際上我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假使鵬或霖跟我同班的話
說不定可以找出一些癥結點八..................................



唉 人與人之間還是要溝通
最怕的就是要好的朋友變成陌生人一般
形同陌路就算了
常常碰到就更尷尬了
實在不想這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