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彷彿這幾天的天氣一般~
前這子以為到了春天
就會漸漸暖和了
沒想到這幾天又是颳風下雨的
氣溫也忽冷忽熱
偶爾看到的太陽也只是眨眼一現
使的許多旁邊同學都被細菌擊倒
(希望大家多注意自己的健康 也希望自己別也被傳染LA >.<)
最近也煩惱多事情
有時看我在發呆 看窗外 獨自一人慢慢走著
其實我在思考一些我始終都沒法解開問題 而困擾著
老實說我也在想
為什麼有些我常常就是特別倒楣
有些以為已達成的事情
卻沒想到一不注意
一切努力就如脫兔般消逝了
還好有同伴們的歡笑 支持 和打氣
我才能慢慢忘掉困境和挫折所帶來的失落的感覺=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