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下午
吃飽飯之後
本想要好好給他睡個安甜的一覺
剛躺在舒服的被窩同時
接到一則來電(09875xxxxx)
接聽的那一剎納
心中不斷想What is going on???
對話簡短大概是這樣:

{以下簡稱A是那位不知名的女生  而B是不知所措的我}

A [ 你好!還認得我的聲音嗎 ]
B[ 蛤???...... ]
A [ 後   再想想看嘛~我門之前可是很要好的ㄋㄟ ]
B [ 這樣嗎???....我....好像不清楚這..... ]
A [ 哎呀  你難道忘了我們曾經參加過個聚會 勝制吃過飯嗎... ]
B [ 阿!!!???...(一頭霧水) ]
A [ 喔優 你真健忘  算了 你打工的如何拉(這算是轉移話題嗎?) ]
B [小姐  我還在尋找呢!(停頓了下)請問您貴姓,有勢須效勞嗎?(開門見山這般問) ]
A [ 哎呀 別叫我小姐嘛  我是李OO阿 有想到什麼了嗎~ ]
B [......(  \ 冏 / 完全沒有黑) ]
A [ 真是的(自討沒趣狀) 等你回憶起來再回叩我唄 ~ ]
B [等等 這...(只聽見嘟嘟聲)...(掛掉了...) ]

之後我稍微想了下這通話的意義...
她怎麼知道要打這通電話?
會是詐騙集團之類的嗎?
難得有女生call我...不過為什是這情況...
如果我繼續跟她瞎掰是不是可以聊的更久一點?
忽然想到昨天是七夕---會是什麼活動嗎---
( 繼續胡思亂想ing )

反正阿
平凡的生活遭遇點稍微不平凡的事件
才能為平淡無奇的生活增添趣味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