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這個標題的梗只有咬聰看的懂~





今天邀耀璁來我家玩之後,碰巧聽到有貓在叫(還是哀嚎?)。我們循聲上前去察看, 發現是一隻小貓,似乎因為跳下去巷弄裏面出不來。我原先是想說反正他應該有辦法找到路回去八,沒想到耀璁仁心大起,二話不說要上前救貓起來。還問說有沒有可能可以叫消防隊。(沒想到他比我還要愛小動物呢)。總而言之,我自己則佩服他義不容辭的行為,所以也參予救貓行動了。

 

首先我們先想辦法用塑膠椅倒轉來變成臨時升降梯,然後用兩條童軍繩固定,貓咪不領情,我又得去找一片冰過的吐司放在塑膠椅的底部,好不容易設備都設置好了,把看起來很克難的升降梯放下去,總算看到楚楚可憐的貓咪要準備讓我們救上來了,沒想到牠只顧吃底部的食物,等了一會總算看到他爬進去,我們抓準時間拉上來,椅子稍微晃一下,貓咪就嚇到了(牠以為是個陷阱?)。問題我們是看牠將近喵了一下午,發揮了救難精神想要把牠脫離險境,才大發慈悲的採取救難行動耶。

 

總之折騰了快一個小時(總之好一段時間),貓咪最後似乎跟我們玩起來了==,再觀察牠在附近會不會是某人養的可能,親自到附近的小路勘查之後,發現有條小路離那隻貓很近,也許……..

 

反正我們的救援行動草草的宣告一個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