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現我是背著父母的眼線偷偷打的..
埃 除了KYO
很少人那麼會幫我分析
有哪些性格需要調整
情緒要怎麼轉變
看待事情的想法
等等
我感謝我有個這樣的朋友
但他也說過
不可能再我的旅程上一直幫我
我自己也要多注意點才行阿

像最近
發生了那麼多離譜的事件
真叫我情以難堪
當然
他們又不是我
幾乎不可能會了解我的事情
一找到我出洋相的機會
就不放過像別人宣傳的機會
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

對對!!
你的心理在說"賢 你太嫩了"對不
好阿
我會想辦法改變我自己
讓 你 們 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