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種覺得讀書的時間不夠多 那補習有吸收到更多嗎
答案是有限的  再加上"衝刺班"的成效
好像沒我想像中的那麼好  牛頓一開始打出:"名師授課" 模擬測驗"
國 地理 地科 化學 生物 物理 等等"全修科目"
於是我就抱著 補補看 的心態  而繳了訂金+剩下來的學費  猜多少
2.2W  (本來還要2.6Wㄋ) 埃 繳納麼多了就只能豁出去拉..

說到一開始的自習課  效果就不彰  頂多同學讀個五到十分鐘
或寫到一半就有人受不了安靜的氣氛  開始聊起來了 
有效管理?不  本來一開始每天有位 輔導員  負責監督和督導
到後來 沒有小姐的影子  大家很自然地把
{自息時間} 變成 {休息時間}了==

再說到老師好了  雖然說有請到幾位台灣來的名師
但教地科的(前氣象什麼主播的)  只來一個月(四堂)
地理老師交的瞞詳細的也有重點分析  只可惜他2週才來一次
物理課 有許多新其有趣又令人深刻的實驗和風趣的課程
but他每週只上一小時  生物和化學都用教學的光碟 O~Oa
上國文時 我覺得不錯 有給我們很多寫作練習  題目講解
歷史有投影片是的重點整理  不過好像太多  上課沒法完全吸收
就大概這樣拉

我現在煩惱的不知來的來不及  因為我前都繳了  要退也是不行
要繼續上也擔心  算了  不管怎樣  只能撐下去了
要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討厭班上有些同學就是因為這樣
我的個性像是會翹課嗎
你們自己看那留言
那種口氣
好像是我自己找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