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了再站起來
何其簡單的道理
但是就毫不猶豫地站起來
有這般簡單
就可將失敗遠遠拋在腦後嗎
也許失敗仍附著在你腳邊徘徊
如鬼魂般的伺機再把你拉倒



我想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在過著
過一天算一天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的生活
常常都是等事情來了
我才想要從容應付
懶的想要防患未然
急的時候才臨渴掘井
就算有
也只是草草設立個大目標
想說離這目標還有段距離
還有時間可以準備
於是就慢慢的等待
而經歷過的挫折
有些解決了有些還沒
這時後的我
慶幸已經完成的問題
懊惱尚未突破的難關
而這時候我所採取的行動
往往是鑽牛角尖
往往是一意孤行
固執加上忽略他人的建議

使的跌倒的發生機率再次提高
然後才再灰頭土臉
可憐兮兮的請求親友的拉拔

 
由此可知
我現在急需要培養的是堅強的人格
不只需要勇於面對問題
而且還必須為了徹底解決它
而想出一套因應的作戰策略
別急著在第一時間說"對不起!我會改!"
更別在問題發生的瞬間讓頭腦空白
與其慌慌張張的道歉
和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
我更應該好好的思考一下
為什麼我會這樣做的原因
我這麼做到底是哪方面出了問題
情況環境不容許我這麼做的原因何在
為了不再犯同樣的錯誤我必須要如何去因應
就該培養用正確的方法與態度來面對挑戰
而不能只是想說有盡力彌補過失就好了
況且社會是很現實的
不管你付出多少的努力在這當中
你弄不出個好成果仍就是個屁
許多成功人士
不也是經過了無數次的慘痛經歷
才這麼熬過來的呢

 



做事要有效率
要馬就事半功倍
如果事倍功半還做不成
你為什麼還要這麼蠢的非做不可!?


譯賢!
成為人家重視的人之前

自己要先好好重視自己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