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
剛剛因為輸入法的關係
把剛剛全打的
連同瀏覽器一率莫名奇妙的刪除了...





前一陣子,想說尚未直接踏入職場賺錢,所以目前財務上除了平常生活簡單的開支外,至少不用對錢財有過多的擔心。不過也可趁真正在就業前,思考如何有方法地投資理財,所以有空我就可多培養看看、多聽聽有關任何理財之道的習慣。話說看過一本叫做『富爸爸,窮爸爸』的書籍,我還蠻推崇的。




   

    但我其實在這裡以下所要講的就不是理財方面的投資了,而是這一暑假所要做的「自我投資」。再打這篇文章的同時,相信我們班許多人正在實習了,無論是在澎湖或者在台灣也好,選擇投資這個黃金假期時間,學習各種的服務業務,對人對事皆有可能有更深一層的體驗。且經過這兩個月的蛻變,想畢他們一定會有相當的收穫。





 

    至於我的話,雖然沒爭取到任何關於實習,甚至是打工的工作活動。但我在這看似稍長的暑假,將投資運用短短幾週的時間,以及用父母的財力支持,實現我想對外在世界國家一探究竟的好奇,以及能暫時性的離開現有生活圈,走到截然不同的環境,體驗不同的風土民情,比對和自身土地的異同之處。用這短短幾週,用心去體會所經歷的人、事、物。自己去思索從這趟旅程中,會得到哪些啟示,會不會因此轉換了心情、轉變了原有的心態。

 




   
一句諺語:「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現在的我,就是要體力行驗證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