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kyWay星河巧克力是我從小就愛吃的巧克力  一條
後來漲到15塊
不過仍不減我買來吃的慾望
可惜的是從幾年前之後從7/11撤櫃
再來就是上學期從全家(中正)消失
害我想一圓口福的機會都沒了

DSC09153  

如果問這巧克力嚐起來如何
個人是覺得有點像在吃提拉米蘇那種軟綿綿又香郁濃厚的感覺
第一口咬下去會感覺到巧克力的脆皮
不過深入咀嚼下你的味蕾會感受到香草的氣息在你嘴吧裡面擴散

DSC09155  

今天忙完之後去逛全聯
難得發現有賣一整包的MilkyWay
我當下當然就隨手買了一包
不過我想這一包幾天之內就會解決完畢了

DSC_0911

其實說了這麼多
沒吃過的朋友們有機會不妨去買一條來嚐鮮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