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yihsin007/4/1856524526.mp3_###} 屋頂 - 周杰倫/溫嵐
曲︰周杰倫
詞︰周杰倫
編︰屠穎

*男(歐佑)︰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
女(虹汶)︰睡夢中被敲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會有動人弦律在對面的屋頂
我悄悄關上門 帶著希望上去
原來是我夢裡常出現的那個人

#男︰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男︰用天線
女︰用天線 排成愛妳的形狀
男︰排成愛你的形狀

+女︰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男︰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女︰讓星星點綴成最
合︰浪漫的夜晚 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愛開始糾結

%女︰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男︰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女︰將泛黃的夜獻給
合︰最孤獨的月 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愛開始糾結
合︰夢有你而美

重唱 *,#,+,%

女︰讓我愛你是誰
男︰是我
女︰讓你愛我是誰
男︰是妳
女︰怎會有
合︰動人弦律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女︰讓我愛你是誰
男︰是我
女︰讓你愛我是誰
男︰是妳
女︰原來是
合︰這屋頂有美麗的邂逅

男︰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