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都沒辦法完全去主宰自己的命運
父母都施很多壓力
早在1下填組別時
就想要選第一類組了
但因為爸媽求好心切
且爸又是自然組的
就順理成章的教我勾自然類組
我本想說先待待看
不行的話再換
哪知道現在我的情形那麼難堪
拜託他們也都自討苦吃
就算我講自己文科較佳 數理科目興致缺缺也沒用
我一直反應 不停硬坳
還被老爸訓了一頓:
「看你那成績 英文也還好 地理 歷史也普通
物理化學都沒用心 數學都缺乏演練
沒真正用功
自然組以後出路多待遇好
像我…
所以你現在要更…」 等等之類的
聽了之後更無奈了
我也想過自己簽名蓋章然後矇混過去
但這太..
況且
好多朋友都要去別班了
本來還可以認識更多friends的說~~~
=========================================================================== 如果你是我的話你會管他的就自己簽嗎
我總覺得命運說不定那一念之間就會改變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