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長達半年的籌劃準備
和短短一個月的緊湊趕工
總算在這次第N屆的營隊活動中
畫下了一個圓滿的句點
連我都不禁佩服我們的團結!


                練火罐  

我還記得7月底
得知有要練火罐 
興奮莫名的我     
想都沒想就直接和總召報名練習
間接的我就間接替補另外個人的位置
也就是對這把戲感到心灰意冷的副總務鈺竣
因他對於瓶子一直打爆他的頭
甚至險些傷到自己命根子的事情一直耿耿於懷XD

其實我練的時候她們已經練了兩天
不過我還是努力不懈
想辦法轉的像其他人一樣流利順暢
從一開始的雙八到平面
從平面到單手蝴蝶
從蝴蝶在到直升機
從直升機到牛仔
一直到最後面的轉身動作

第一天練時手都起水泡
再來練時同學不是戴手套就是綁透氣膠帶
總之練了又練
直到和大家配合霍元甲的音樂一起跳的時候
才真正感覺很想在台前表演的那種躍躍欲試的心情
可惜我領悟性不像其他人這麼好
很羨慕春守、加侖、明源、庭宇等人
可以很快就使出那些招式來
還稱呼什麼轉身的[無雙]的技巧更令我佩服呢

不過表演當天
實在是很緊張
還努力控制自己的呼吸呢(其實是開演前練的很喘)
腦中使勁想辦法把動作做好
不斷告誡自己不要MISS以及別甩到別人XD
隨著音樂進入尾聲
我才感覺到自己的手有多麼的僵硬
不過練習的這兩個禮拜
一切付出的汗水都是值得的

                活動前準備                

7月中左右
參加完一些考試後回澎湖
並通知到阿發(寧俊)的補習班和一些高層參與討論
(XD 其實就是各組組長和組員拉 ; 順便感謝借我們場地討論和練習活動的多位老師們)
因為我中午整點要飛到台灣參加課程...
所以那天行程算很趕

而會議內容不外乎就是各組長向大家報告目前分內的工作進度等等
或是指派其他人負責遊戲關卡的腳色、表演的項目.....
而我莫名奇妙被X靜認定志願當搞笑劇的其中一名腳色
當下我真是哭笑不得
不過群眾哄台的壓力下
我也只能陪笑接受這個既定的事實了 XD

而到台灣忙完自己的事情之後
獲知我要演"浦島太郎"這腳色
當下我還有點猶豫要不要繼續或是退出
不過想著其他人也可能沒這麼閒
哪有人沒事想找事做而幫我演這號人物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猛背劇本
想像自己是那個倒楣的浦島太郎XD

而回來馬高餐廳和大家一起練習時
我接獲一則讓我是擔心不已的訊息
俊育在那天提醒說我演戲進度不足
而演戲這種事情
如果沒有和其他人演
很難看出成效到底好不好
再者有人還說我這浦島太郎的腳色
有如雞肋般可有可無
我還真的有點尷尬的說

不過好再有其他人的支持
和噹我很大的番茄、俊育等人
我們這齣戲才能演的更好、更爆笑、更令人印象深刻

在演戲的時候
剛好我們男生火罐完沒多久
就算每個人都氣喘吁吁的
我們還是得裝出一附很輕鬆的樣子
畢竟演戲就是演戲
不管你先前有多累有多苦甚至受傷什麼
到了台前觀眾哪會管你這麼多
就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就是了
哪怕是裝的  
只要是人家感受到你的自信就OK了
(不知為何打出這些心理話QQ...)

平尊和駿驛這兩人真的是活寶
第一、二幕演完沒多久
她們倆一出場都會伴隨著笑聲(可以說"她們"XD)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羨慕
因為光彩都被她們奪走了 ㄏ ㄏ
不過我不會在意這麼多啦
畢竟這次戲劇就算沒有百分之百完美
應該少說也有九十分八

順道感激蕃茄
他在事後的檢討會上面誇讚我們三人
我真的覺得不敢當
因為我目光沒有一直對觀眾
說話也稍嫌快了點ˊˋ
平尊你就別太自責了
你演的很像、很可愛、很萌
我說真的唷  哈哈


                營隊開始                

前一晚早早就先去寢了
因為隔天就是令人振奮的一天
不能不好好補足體力

早上六點半大家全聚在馬高地下室
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著X靜跳SORRY!? XD
其實是早餐的事前會議
總召等人再三提醒大家一些注意事項之類的

過了1個鐘頭左右
大家才轉往車庫入口附近的空地
準備報到事宜
但是這一屆真是太乖還怎樣
竟然比我們工作人員還早到
害我們急忙設置報到處
身為隊輔的我們
也開始踏出認識隊員們的第一步

時間真的過的比想像中快呢
從破冰遊戲、上公車玩車康、到山水國小的始業式等等
至於搭帳篷的期間
蠻佩服立銘為大家講解安裝的過程
講的很生動又詳細
還親自找一組帳篷示範唷
當然是選擇女生的其中一組啦XD

不過接下來是讓我傷腦筋的時刻
就是想隊名和隊呼
當學員想破頭也掰不出來
自己也找不到IDEA時
真的很煩惱
連我在吃午餐時
都還多心的幫他們想(但還是想不出什麼梗XD)
好在清石大大幫我們這隊解圍
我們才得以繼續下面的活動
(PS:別問我名稱、口號是什麼,因為我覺得太繞口了 >v<)

這次迎新宿營的主題決定是走"國際海洋風"
因此各個遊戲活動、主持風格、戲劇表演等都有包含上述的風格
比如說第一天下午的ONE PIECE就是變相的CAS|NO
連我們各自的小隊員都稱作小水手、海賊的
船長大人當然就是庭宇大哥啦

接近晚上的活動可就更刺激了
相對來說
我們工作人員可就有的忙了
行進在火媒大道時真的是相當壯觀耶
(其實我不小心踩到其中一罐 別罵我XD )
兩條如蠟燭般的道路指引著學員朝向營火前進
配合著神鬼奇航的音樂
整個是HIGH到不行

拜火的同時
真的要好好感謝扮演老人的平尊和火神SUSAN
他們比我更加辛苦
趕完表演後馬上還要去炒熱營火晚會的氣氛
平尊喊到都沙啞破聲了還是相當賣力
SUSNA那時還真是有點小窘
因為身為火神的他宣布營火開始時
火苗一直燃不起來
最後是靠著火焰槍
而不是火把...
點起影火晚會的序幕
(所以火神是那把火焰槍!?)

女生跳的香舞真的相當漂亮
不管是揮舞動作或是身材(開玩笑 哈哈)
男生的火球更是令我妒羨不已
害我一直想說如果找點練完"無雙"就好了

而重頭戲"第一支舞"當然歷屆宿營是不可或缺的
這次男生比較少是站在內圈有點可惜
沒辦法和去年一樣
接觸到每位美眉 ˊˋ
話雖如此
我自己還是玩的很盡興啦 XD

最後的活動是攻擊遊戲
我們這組抽到服務生
但是身體動作是M字腿
超倒楣的
好在其他隊沒故意整我們(可能不能重複指定隊伍八)
不然我們會跳到腳酸
但是重點是這姿勢超醜的  = =

營火晚會進入尾聲之後
還沒完呢
就是緊張又刺激的夜教(一開始我還沒弄清楚這名稱的意思)
但是我的在此承認一件事
我這次帶隊的表現接近不及格
竟然會發生卡關、不知道要找什麼、跳關的情況發生
都是我之前沒仔細認路
和我沒弄清楚每一關的過關條件
不然才不會讓我的隊員腿走這麼久還不知道目的地在哪
這點我相當愧疚
好家在至少每個人都平安回到體育管裡面

至於狀況慶生時
大部分的工作人員都覺得尚志應該再罵的兇一點
不然身為值星表現的太溫合了點XD
甚至還被學員們取作蕭煌奇(我們這隊先開始取的XD)

標宵夜的時候其實我自己沒什麼頭緒
所以也不太清楚如何給小隊員們建議
我們這第一小隊就碰著運氣花7萬多的籌碼
標到4個餅乾外加一個超小布丁果凍 Orz
別人都至少有一合黑糖糕的說(雖然都沒什麼碰XD)
第五小隊最踴躍
搶到兩盒的宵夜
第二箱還是滿滿的零食(流口水~

吃飽喝足洗澡後
就是催促學員們去帳棚睡覺的時間
但我們工作人員呢?
可沒就如此鬆一口氣了
我們還得開檢討會和推明天的行程
弄一弄都接近凌晨3點多
再來洗澡和小小打盹一下也接近5點了
有人甚至一整晚沒洗澡沒睡覺
辛苦辛苦你們了

先簡單打到這裡...
明天繼續...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