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辛苦的活動組拍攝的紀錄影片             第二天活動

0530
那天檢討晚當天活動
和推明天的細流過後
大家幾乎整夜都沒睡飽
但只有一兩個小時可以睡
你說睡的著才有鬼

0630
在被惱人的蚊子叮的渾身是包
和被自己的汗臭味逼的起床之後
不得已之下
乾脆也叫那些小隊員起床好了
沒想到我們幾個對輔才剛接近他們營地
就已經聽到稀稀疏疏的聲響
才得知他們早就起床了 = =
所以值星官才剛宣佈起床的口號後
已經有三三兩兩的人走出帳篷外

0750
早操多虧了春守、詠筌等人
晚上都睡不夠還要打起精神帶早操
我自己那時也跳的很賣力
連旁邊人都說我
表演者跳的汗水好像都沒我多呢

0830
冏瓜活動進行時
相信大家的表情應該也是同樣冏八
一開始徒手扳開西瓜吃 ><
我們小隊員還說以後不敢吃西瓜
可是重點在吃完還要想辦法拼湊回來
大家全部表情成"冏"字狀態
後來才得知膠帶是用來當繩子纏住的
而不是拿來黏的 = =
組合完還要和大家炫耀自己的戰力品
這才見識到小學員們嘴砲功力不會比我們學長姐差呢~!

1000
廷宇大大在和學員們分享大學的一些經驗的同時
我和SUSAN因為太過勞累的關係
差點昏睡過去
不過廷宇說的不會很悶
相對的
敘述的引人入勝
從BBS介紹(話說我也不常碰的說)
夜衝、夜唱、夜保(我還沒夜保過~)
鼓勵參加社團(才能多和校內的人認識、切磋)
抽學伴、直屬學長姐等等
還好心提醒別始終宅在宿舍等等(雖然他自己就窩在台大校園不出門兩個月)
總之收穫良多~!

1300
自創練習時
每一隊的梗都好特別
可惜我沒看懂第五小隊的梗
什麼妻子的誘惑
我又沒再看韓劇哪知道啦
不過最後的獎項也是令人噴飯
什麼最佳創意獎、最無俚頭獎、最爆笑獎等等
總之人人都有獎就是了orz

1450
我還在懷疑要不要打這一篇
因當時錯過了許多爆笑的場面
像小學員們笨笨的挨了幾十顆球卻不聞不問
乖乖等到會意過來才慢半拍的反擊
還有值星破功VS總召
廷宇用廣播要大家動作的種種效果...
只有我留在體育館絞盡腦汁的想卡片的留言內容
外加SOBO、立銘用大投影幕來玩"植物打僵屍"
晚個幾秒鐘就差點被小學員們看到了 ㄏㄏ

1600
大家衣服幾乎都被汗水和水球給沾濕了
所以都顯的疲憊不堪
慢慢走進會場之後
也漸漸到了結業式的尾聲
唱著營歌
看著大家的成果影片
最後學員們
開開心心也依依不捨
帶著笑容順利赴歸

1800
收拾的收拾
整理的整理
除了把一些雜物清理完畢
和把各硬體設備歸回原位之外
還有剩下許多"戰力品"供大家拿取
其實不過是活動中剩餘未用完的器材等

重點來了
當大家垃圾都整裝完畢
裝成一袋一袋前往垃圾車必經之路時
我們還大膽的以身擋車
一字排開擋掉垃圾車的路線
SUSAN奮不顧身的英勇表現也讓大家折服
他自己都險些被司機碰撞到
好在兩位司機先生勉強停留個幾秒鐘好讓我們處理

總之這次和大家倒垃圾的體驗好新鮮唷

                慶功宴
哇塞
那一天晚上大家每個人馬都HIGH咖嘛
大家不停在吃飯比讚美服務生(到最後都說是正妹
一邊排擠其他桌
還有類似真心大冒險的緊張刺激活動
應該說是欣怡這人先開始扇動的XD
每個人都有機會被質問到
超恐怖的啦~~~
所以我當時一值猛低頭假裝食慾很好
雖然最後仍然破功...

時間跳到了前往菊島之星的看台上
大伙吃著玉冠仙草冰
一邊繼續上演分手擂台的鬧劇  ㄏㄏ
幸運的是還遇到老友
學儀、恆毅等人
那天真是熱鬧非凡

十點多左右
人群才漸漸的散去
像那天這樣熱情洋溢的景象
不知道哪時候還會有機會遇到...

                後記

活動雖然已經進入尾聲
這次的營隊經驗和體驗實在是太寶貴了
想到的是大家當初的付出與努力
回憶當初各組遇到的瓶頸
不是靠大家的同心協力
最後都迎刃而解了嗎

在此感謝
總召大大的統籌
值秘大大的各項人事協調
我們的衣食父母~生活組
無時無刻不能玩,只能乖乖顧設備器材~器材組
製作各項海報和營服等等宣傳事宜~美宣組
這次活動能順利進行,歸因不辭辛勞拉贊助~公關組
負責各節目規劃,讓這次營隊辦的有聲有色~活動組
在這次宿營中留下美好的紀錄~攝影組
統籌各項財務收支出納事宜~總務組
全體工作人員等人
和學弟妹的參予支持
這次的澎友會迎新宿營才能順利圓滿落成

PS:沒有一個人是冗員唷!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