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被考試結果所造成的低氣壓壟罩著
一想到自己的努力和收穫不成正比就覺得心酸
也開始懷疑我集中力不足的原因
我常擔心我心裡的想法是不次會和別人格格不入
追求的時候是不是缺乏勇氣和毅力
至於在家裡面父母不段的緊迫盯人 碎碎念力 疲勞轟炸
常把我們家搞的烏煙瘴氣
一直把我們的FREE TIME都拿去STUDY了
但成效又讓他們大失所望
以至於連碰電腦的手續都變的很繁複了
可憐的弟弟們還要寫一大隊評量 作業 罰寫 練習樂器...
光是這樣弄一弄就很晚了
但開機之後不能馬上完還要先做線上練習題><
哀 看不貫他們玩不過以會大哭大鬧我就把輪到我的機會和時間分給他們
這幾天為了躲避爸媽的眼線長出去晃晃
騎到哪逛到哪
看哪裡好玩哪裡沒去過
也看看可不可以忘掉心中的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