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從~阿霖~密我的那一刻開始
清明連續放假的那幾天我簡直是悶的發荒
但又不想一直守在家裡被頑皮的弟弟們騷擾
或被父母碎碎唸
於是就在電腦桌前發起呆來 想著要怎度過快結束的假期
突然好久不見的朋友難得從台灣回來
當然要好好關照下 敘敘舊阿
於是就隔天就找他打了一場過癮的羽球後
接著就去圖書館
本想說帶他去視聽是看看影片的(sometimes我去那裡kill time)
沒想到樓下有書展
於是就抱著走馬看花的心態去逛逛
幸運的是蔚霖找到他一直想找的書{當幸福來敲門}
最近的電影也在上映
是本蠻感人又不錯得書
況且看在有折扣的份上當然就毫不猶豫的買下
快回去時還遇到以前地國中同學^^
又打開話匣子批哩啪拉亂扯直到中午才各自分飛
至於下午我也幸運的把書都背完了
上課也沒被老師批評半句(相反的還誇我考進步)
更扯的是我們在考小考時我寫到一半撐不住開始打起盹來啦@@
旁邊同學都沒搖醒我 以至於我有些地方空空如也
but改完之後我的扣分竟然在我你理想值已內ㄒㄒ
下次成績進步有忘了ㄏㄏ
到了晚上節目更多
去兒少館服務
還有家長送來熱騰騰的餐點(謎之聲:你是為了吃白吃的晚餐而去的ㄅ)
讓我大快朵頤
還可以一邊看台上同學賣力演出
也和小孩子們玩的粉HIGH
最後在很愉快的氣氛下回家
回到家又和家人一起觀賞 《魔戒3》
好久沒過的那麼happy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