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打算上星期看完就PO上去的 但最近用電腦時間都被限制><

媽說那是給小孩子看的= = 其實她很清楚這樣的話
就不用忍受我們這幾個男生就不會在家吵吵鬧鬧了...

到了那裡沒想到也愈到剛補完老闢的同學 真巧
反正快沒位置了 就選在振宇那群人附近坐好了 但是旁邊的
阿利吃的鹽酥雞還真香阿 早知道帶錢出來的---

等沒多久就開映了
這部整體而言很讚 從頭到尾都毫無冷場
不管是畫面 特效 爆炸聲 華麗變形的過程 意想不到的劇情 振奮人心的音樂..
都讓我無法忘懷好久

那主角(忘了叫啥了)的遭遇很暴笑也很 幸運
從一開始 跟老師應坳分數 就為了說服老爸幫他買一輛保時捷
but沒想到老爸買一輛會{排氣}的破車來當作是他的禮物...
而開始一段神奇又驚奇故事


其實在影片開始沒多久我降看到讓我很興奮的各式各樣的軍種武器
沒記錯的話應該出場的有 旋翼式運輸機 眼鏡蛇攻擊直昇機 椋奪者攻擊機
黑鷹直昇機 裝有榴彈槍的悍馬車 和美軍最新型也裝備最多高科技的主力戰機-F35 猛禽
以往這些 東西 只能在些書籍上看到這些的圖片 沒想到可以在這裡面盡情享受
一架架飛機從你面前呼哮而過的快感 實在過癮ㄋ


Besides有些畫面我也很深刻 譬如
主角叫那些變形金剛躲起來別被人家發現
但是他們為裝成車輛後大刺刺地 停在他老爸最喜歡的花園上面 真是哭笑不得

那有那士兵為了讓友軍能順利命中那壞變形金剛
而跑過去用雷射槍的時候 也讓我捏了把冷汗

其中有很多造型很酷的車子(還有卡車)一起~ 甩尾 實在cool酷斃了

電影裡面也有相當有意涵或有趣的對白>>>
[不是你選車子 而是車車子選你]
[眼見不一定為憑]
{女對男說:用安全帶把妹這招還真高明}
{接線員:接五角大廈是ㄅ 那是越洋電話 你有信用卡媽?
士兵:信用卡!? 我在打仗ㄟ 哪來的信用卡}
{No sacrifice no success}



^^真棒 難得可以放鬆下心情 紓解壓力
把自己陶醉在電影中~~~~~





幕後花絮>>>>>
http://tw.movie.yahoo.com/videoplayer.html/id=1849&type=movie&play=2150&ta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