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單純心情隨筆
昨天下午>>>
PM:5:55 阿 我才發覺我還在悠悠閒閒的在邊吃晚餐邊看報紙 6:00就要上課了我還在這裡 於是一個箭步
把口中剩餘的食物吞下 並發動我的代步交通工具-捷安特 馬不停蹄的趕往的途中 想要把低檔換到高檔
沒想到竟然失靈了 好險沒在十字路口要到中間故障 不然後果就更麻煩了 停下車子一看 挖哩 鍊子全攪
在一起了 好再三折肱而成良醫 這類事情以前也常發生 自然而然就會修了@@ 真是愈速則不達 雖然靠我
萬能的雙手最後修好了 但也弄了滿手該死的黑污垢 讓我上課時一直"修飾"我的手 都沒心寫考卷了= =

上課時>>>
阿國老師也是蠻有趣的 教學生動且活潑 再其中一題西河之痛 可以講到Johnny Co弟子 還談被髮左衽時 請我和另位同學站起來 還要show給大家看 正當我還一頭霧水時 老師就從我和另位同學的衣領分別介紹漢 朝和北方的衣襟 說我衣襟是 披右衽的典型漢人服裝 ㄏㄏ那時站著的我不知道是怎麼半 大家都看著我 反正至少不事件壞事ㄅ^^ but一想到剛剛寫的試題分數又不勝唏噓起來...><

下了課>>> 人群一波一波的散去 但我和K.Y.O卻繼續聊了下去 看來彼此都有心事要分享 沒想到有好多事情那麼的棘手 那麼多的煩惱圍住他 很多社團都有沉淪的一面 廣泛來說有些人很白目 喜歡叫人做東做西的 自己卻只會出 一張嘴巴 而有些人很小心眼 喜歡耍心機 算計別人 聊些有的沒的是非 而有些人喜歡對別人擺一附臭臉 卻不說明原因 而讓人覺得你這個人脾氣很古怪 也覺得 有些同學開些刻薄的玩笑 把快樂建築在別人 的痛苦上 一味的朝笑 卻沒想到他人---
寫了好多..真希望能幫你一臂之力阿 老友 看來彼此待解的任務還不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