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許多親朋好友聚在一起
其實今天8點就被拉去K書中心 昏昏沉沉的我胡亂抓些書就出發了
本想說讀點英文好了 可是眼皮彷彿台著千金般
和我的意志力搏鬥著 跟往常一樣
又去跑去跟周公見面了
夢著夢著 學測已考完
飛到了世界各國 參觀了許多風景名勝
要去下個目的地時 飛機突然失去控制
像要墜機了 怕怕><
當快掉下去時 好像有個女生在叫我
就突然驚醒過來 原來是小睿
莫名其妙地邀我去某人的生日party
才突然想到原來是千桓的生日
挖哩 差點忘記這重大的日子
反正不管3721就去了


再等人員到齊的同時 看了看
倒是也挺多人的---
幾乎是認識的> 富國 小睿 橘子 大鵰 春守 建翰 思伶 志一
真是有夠熱鬧的


一到了美桓家 一些興奮的男生開始蠢蠢欲動
到處
挖寶  建翰更是找到什麼戰利品一樣
只聽到一陣陣驚嘆聲
阿桓的父母也很熱情大方 接待我們一盤盤佳餚
阿國和小睿挑的CAKE也瞞delicious
就這樣快樂的chat許久 
從國小回憶聊到現高中糗事  大夥講的真投機
大約兩點左右八 人群漸漸散會了
但對我來說 愉快的時間尚未overㄋ

晚上又參加了阿公的生日(現才想到忘了送壽星生日卡片)
就在靠海的家華飯店舉行 連選的位置也是靠窗的
而且阿 我欣然推薦那裡的 
羊小排 糖醋里雞 蝦仁滑蛋 紫菜魚丸湯---  
and 我又多吃了一塊蛋糕(一天吃兩次ㄏㄏ)
恩恩 回家時摸摸肚子
大約9.9分飽巴 真滿足


其實這兩天愉快的不只是吃的部分
而是珍惜和大家一起同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