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太陽都還沒升起 我就七早八早的起床了
只因為kyo找我打球 為了等他 騎過去(他家)又騎回來(到處晃 打發時間 還機婆幫羽球館開燈)
以為他還在睡夢中 就回到家打給他
沒想到一回到家 打給他才知道他到了
阿哩 沒想到回到家和他到達羽球館的時間剛好差不多

反正和他廝殺了一番 打過來 殺回去的 
打鬥了甚多回合 不知不覺過了兩個鐘頭巴
才想說 阿 還有補習  又匆匆茫茫地騎回家
換洗過後 又急急忙忙地飆到補習班
這時候我腳踝和手晚都有點痠痛了..

>>>就跳到了中午
約一些要好的同學  去看 惡靈古堡
ㄏ 一開始就有屍體了.. 主角還會超能力..
結局竟然連不是美洲的國家都被感染
而且那又是島國國家.. 莫非---
算了       說太多會剝奪沒看過人的興致
我覺得還漫刺激說  主角也比往常更身手俐落 帥氣

中午去Mcdonalds吃飯 光是點餐我就鬧了許多笑話
記不住大家點的 算都算錯 神經大條><
為了和大家聊天 我吃漢堡的速度大大放慢
(本來可以幾分鐘內就解決完的ㄏ)
愉快聊了許久  很久沒跟那麼多人一起聊那麼開了
漫喜歡這種和樂融融的感覺
{ps:為什麼不能在裡面玩撲克牌!?}

快樂時光如流水般  整整chat了快一個時辰
大家看起來也疲倦了  才依依不捨的散會

希望下次也約多點朋友  一起享受 一起吃飯 一起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