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篇很快就打完了~
今天是個重要老師的惜別會
大家費勁苦思的去籌畫
讓這些種種七年回憶
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



從一開始  由誰策劃我似乎忘記了
總之由馬高那些精英們開始統籌規劃
從一開始時間地點流程都規劃了好久
看大家都有系統又有效率的行動
令我想到  這真是融合大家情感的科層化阿
(不知道這樣形容對不對?)

時間改了又改 總算在星期日喬好了
不斷地為那富有深程意義的那天開始準備
花了每個人相當多的心力和光陰

一切都值得

COMEING!
從旁邊的同學開始互傳
從底下通知到樓上
一切的情緒才真實的呈現

"Good morning  ,Mr.LEE"
想到久違的老師戴上了花圈
這刻突然想凝視老師的背影
但現在還不是我出現的時候...
來了  像聖誕老公公   
待了一袋袋金莎  定了一瓶瓶熱茶
我們的心也開始一顆顆糾結

老師感謝大家  大家也感謝老師
我也感謝老師讓我唐突的進來
並讓我有幸能在那麼多人講話
(那時的我 被人整的如乞丐一樣
衣衫不整  頭髮凌亂  ㄏㄏ)
走到了以前背書的講台  想像以前的我----
以前眼低低著頭  現在大家卻是望著我
期盼我說出大家的心聲  我也用堅定的眼神凝視前方 
要講的不是普通演講  而是代表現在在場每個人的心情..




好累  眼淚又開始製造了
我等會在打-----


by the way ,
我也要趕快恢復我的心情
好好更新我自己了
引用一句
俊育兄的名言:
< Everything is possible >
I want to improve myself
to become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