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是解脫了
功課的壓力可以先丟一邊
分數的束博可以先放一邊
喜悅的心可以開始跳躍
狂歡的渴望也可以開始嘶吼
只是我好像很~
怪~


有情侶要一起去吃飯
有朋友要一起去看電影
有同學要打電動到通霄
有男生會去打個痛快的球
有女生會到處壓馬路
有人會漫無目的地逛下去...

我突然好想跟別人哈拉
聊現在 談過去
講開心的事 說傷心的事

每次考完試
有時候一起PK線上遊戲
或是打球發發洩
但是有想找別人聊天的念頭
我怎沒跟人家一起慶祝

剛才一定有同學看到
我在一間簡餐廳裡面悠閒第坐著
喝下午茶  看看小說  讓自己靈魂出竅..
很驚訝吧  我在做什麼ㄋ
其實我正在利用這段時間
反省我自己   想想自己不對勁的地方
想想以前的自己  現在的我  以後的ME....
為什麼都要一直依靠別人
難道我站不起來嗎!?

埃怨別人對我的觀感  
卻沒真正想到我自己的所做所為有何不妥
只會說對不起  然後又忘記了 
知道要改進  卻不知從何著手
功課拼的方向有錯誤卻忽視掉
自己的人際關係不懂得去調適
讓我感到灰心的
竟然抱著一個熱枕的心想去安慰別人
但沒有真正為人設身處地
想當別人的知己
自己卻連想怎麼協助都不清楚
卻奢望別人的關心和同情
天阿  悲觀又悄悄地融入我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