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時間多出來很多 
(如果可以把這些儲存起來為未來的自己用就好了...) 
所以現在閒著也是閒著 
到不如把一些趣事和大家share 8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回答
你們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呢}

>Two weeks ago,
剛到了高雄  
家人想說先去逛一下
不過要中午了
所以想說找個地方 "甲崩"
然後吃完又可以順便去逛逛的地方
所以開著開著就看到"IKEA"
還有附設餐廳
於是喜歡嘗鮮的我加上兩位好奇的第第們
以壓倒性的優勢(3:2)說服爸媽去吃吃看

那裡真的跟其他餐廳不一樣呢
首先要拿餐盤+小杯子(但可以無限暢飲)
選好自己想要的餐點(不然吃太牚也消受不了)
還要考量好自己的荷包(這點我甭擔心)
然後還推一種特別的推車
專門放餐盤的(底部可以放3個餐盤  上面可以放兩大杯的飲料)
這是我選的~           
有瑞典小肉丸(吃了大約8個就8分飽了)+大塊薯條+豬排+生菜莎拉(它們加的醬料我很推崇)+小餐包(要熱的為自己烤)+櫻桃蛋糕=將近200$

後來喔  就繼續逛宜家家居阿
那裡的東西(因為不只家俱)
看了有種讓我流連忘返的感覺 
因為他些椅子阿 桌子阿 毛巾阿 玩偶阿 盆栽阿 ,and so on...都設計的很特別
有些根本看不出那是檯燈(裝飾的像一棵樹)  兒童床改裝成跑車等等地
好希望家裡都有這麼special又useful的東西
{"東西"應該改成什麼比較適合...?}


>About  eight days ago,
爸媽說我別一直窩在家裡
如果我沒事做就出去晃晃
晚上前再回來
那時的我感覺有大半天的時間都我的
每個人都管不到我
但是自己要做什麼呢
我就買了一張一卡通
到了某些站停停巴
看看某些景點八
{我中間省略好了  懶的再廢話  不過好像已經廢話很多了XD}
不知道怎麼走的到了一家小吃店
裡面賣什麼"廉價牛排" "10挖蓕" 等等地
我就選了一個"小捲排"祭我的五臟廟
原先以為是炸過的什麼花枝排
或是些成塊狀的海鮮什麼的
結果是
{哈 不之各位feel 如何}

>Five days ago,
自從阿公病故之後
親戚和尚們忙著把阿公的骨灰移駕到新竹的佛陀世界
並在那裡祭拜 念經  拜拜一番....以告他在天之靈

佛陀世界是絕佳的修行場所 
隱密又少外人進入
生態和水土保持都保留的很好

我們家在祭典完成之後
他們歡迎請我們跟他們一起吃齋
雖然我很少吃這類食物
不過入境隨俗
也跟那些和尚們一起拿碗盤一起夾菜吃
這些是我自己添的(其實還有一個85.C的銅鑼燒沒有入鏡  那是信徒上山提供的)
其實素食   
只要廚師會煮 
其實就像我們平常吃一般  
並沒有說  
色 香 味 就有不同的差異

最近不是推行什麼"節能減炭" "多吃素食少吃肉"嗎
況且多吃這些對身體也比較有益喔

>Three days ago,
到了屏東五溝水的外公外婆家
一定要去品嘗從媽媽學生時代就有的小吃店
雖然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租的店
但是生意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的好
(連附近縣市的居民有時候也會專程趕到這不起眼的店來呢)
每個親戚們吃的也都讚不絕口
賣的不多
只有板條  米台目  雜醬麵 
(用的麵都是手工做的 蔥和雜醬菜也都是精挑細選的  嫩嫩的豬肉切成薄片和趟過就非常美味了)
不過光是這樣就讓人吃的食指大動了
  這是板條這個小菜叫粉腸也很Q很好嚼喔
{其實光是圖片還吸引不了你們拉  實際去吃就知道了}

>Two days ago,
要回到澎湖拉
免不了又要逛一下購物商場什麼的
於是去"好事多"
{中間省略}
逛完之後就點了個披薩和牛肉捲
安慰一下疲勞的身子{陪媽媽們血拼很累呢}


>阿  就先寫到這裡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