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擔心這些很奇怪的瑣事
當現在同學間打招呼的方式變成了 
>你考上哪間?系所呢?這樣如何如何... 
(為什麼我會不安   你們可能知道,但別再說我..) 
>為什麼還沒考上駕照(目前正和父母complain中) 
>不知道要去哪裡去賺一點$好(但是家人竟然說讀書才重要冏rz) 
>突然迷失在假期裡(總不能睡一天算一天巴  時間太多不知如何利用)
>不知道現在要做什麼心理面會比較充實.. 
>去台灣逛街除了走馬看花不知道要去哪逗留
(不知你們去壓馬路都會注意哪些商店商品呢)
>以後自己去租一間房子讀大學還是和是有住宿舍好呢
>自己的缺點好像都沒什麼改進  真糟糕ㄟ
>交朋友注重的是什麼呢?
(誠心嗎  信任嗎  信賴嗎  常覺得自己要好的麻吉不多><)
>即時通訊上面的人很多只是加好看的嗎
(有7成的人我都不常聊ㄟ  因為不知道要聊什麼比較好ˊ ˋ)
>不知道如果當初有去面試軍校會不會比較好呢 @@
>現在不用指考的還有在讀書嗎(還是你們都在K小說漫畫)
>為什麼我會想那麼多
>為什麼當我突然看到感傷的影片 動人的樂章 悲傷的詩集 悲憤的新聞  我都會突然想起一些
自己過去   的    不快的片段
一直在我腦海浬重播

如果你在我旁邊的話
突然聽到我 " 阿 "
的一聲
那就代表我突然想起一些很窘的事情----------

ㄏㄏ 看完了你對我就更冏了八

(迷之聲:你真是個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