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看到電池的網誌時我點愣住
以為他只是開開玩笑而已
沒想到他是認真的...

說起電腦課
真讓人又氣又好笑
好笑的可以參考SNOW寫的
電腦課(武俠板)
好氣的可以瀏覽電池PO的馬的B!你不當我

一個課程對任何一個人的重要性都不一樣
大部分的人再怎麼樣至少也想求個及格
而電池的想法真是另類
我不是想做評論
只是看他紓發的想法
彷彿有上沒上都沒差
被當重修被別的老師指導說不定更好
甚至會學的更多
怪不得我乖乖的每堂課都全勤時
他卻上一兩次電腦課後再也看沒人了
這是他的選擇
如果換成是你
你會選擇上課
OR翹課?

留個言  

聽一聽你們的意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