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度過忙碌的一週
大二的報告作業正在一點一滴擠縮我的空間和時間
雖然知道這不過是拉起繁忙生活的序幕


以前我有貪心的想過
提前一口氣完成全部老師指派該做或將要做的任務
好讓自己能趕快鬆口氣
留給自己許多自由利用的時間
實際上
可以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也可以說這是個藉口
或是我時間的分配上沒搞好

一連好幾天熬夜趕報告
趕完又忍不住逛一些有的沒的網站
弄得隔天又要拖著沒睡醒的身子聽課
爸媽撈叨也就算了
連臉上的月球表面都越來越囂張了
還好課還是來得及趕去上(目前遲到次數1 哈哈)

以往一年級我都莫名奇妙的勤奮
都有保持預習複習的習慣
而那種動力卻漸漸消逝了
現在變成了學長
參加的活動不比新鮮人多
社團也都沒有選擇
也沒有多少朋友邀請出遊(還不是自己生活圈太小...)
照理來說有更多時間可以
加強英文、背日本音、讀管理方面的書籍、研讀經濟方面的知識等等(說的我好像書呆子)
其實我專注力反而被小說、激勵相關書籍以及各式報章雜誌所吸引過去

其實今天我有閒打這篇流水帳
是因為應付完這週眾多的報告
(其實還有家鄉地圖、文化活動資料、實際練習操作調製飲料、飯店網路資訊平台、吃花菜干並作心得、觀光專題等等都還沒動工的說)
而忙裡偷閒一下下
難得有時間打這篇
來訴說最近的心情記事

17號迎新耶

抽中三個學弟
我不是指抽到誰
而是我幾乎都沒跟他們有所連絡
忘了要兩個學弟及時通和電話
而其中一位我密他扣他都不回是怎樣
重點是我八成都忘記他們的長相了
哪個學長會這麼粗枝大業 (我已經罵完自己了 別留言又再噹我XD)
而且~
跟去年一樣在隘門迎新
但心中其實沒有多少意願去(不是去幫忙的去也只能旁邊看著吧)
同時也不是籌畫這活動的系學會ㄧ員
所認識的人也不多 ( 低頭不語)
也沒說一定要去就不管他這麼多了

有時候羨幕某些學校
很多大學的學長姐和學弟妹間的交流
比我們這裡來的密切
也比較頻繁比較多聯繫
雖然說這一切要看自己有沒有那個心
不過常常心中有種淡淡的失望


我要把握
有限的時間
創造自己的命運
不能責罵天不助我
只能責怪自己不給自己嘗試的機會

我要盡一切能耐照顧我的花朵
不能再因自己的愚昧疏忽
讓凋謝、枯萎、皺縮的事情發生
免的再也看不到那鮮豔的花朵綻放時
那種看著就陶醉忘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