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有阿雪 韓森 的支持鼓勵

我才得以接到重要的角色之ㄧ




發覺我交的朋友

大多數中

似乎比較有"耐心"八

才願意繼續和我有所交集

這樣一說有點好笑沒錯

但是我自己的行為處事

似乎還是那個調子

怎麼辦

當然要改呀

人如果持續活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


就會缺乏對外界事物的吸引力

以及變的相對遲鈍

對處理事情的反應力就更輸了別人一層 ...


可是我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應要改的

要馬停滯不前

要馬進步的緩慢

反而是身上那些

不好改的壞毛病

ㄧ直駐留在我身上

再抱怨也不是

繼續把自己做更好八
 
否則再原地嘆氣就更浪費時間了 ...
 


 
 行銷學的這個產品發表中

 好在就和他們一組

還特地幫我安排了幾個蠻引人注目的戲份

其中也找了經典對白讓我練習

況且他們自然及興的演法

實在讓我望之不及

原因出在自己在缺乏在臨場反應方面的練習

使的還的請他們耐心地配合我重複的排演

況且幾乎所有的梗都是他們想的

連我自己都感到有點慚愧

也許陽光的個性比較吃香八

這禮拜的發表延到下禮拜

雖然屆時報告會更多

不過我會更加全力以付的

別再讓別人辜負對我的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