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不過心情抒發罷了

寫的好不好還在其次

 




我以為你再給我機會

看來這次是我糊塗的樣子  

或者說

我仍然太矯揉做作  

連該要有的舉止

該具備的行動

該要有的分寸

都沒有適當的拿捏

所以久而久之

從當初的雀躍

到現在的卑怯

似乎

已經失去原來的

原汁原味了

對不起我自己

和你

因為彼此依然未存在著協調性

除非我可以像節拍氣一樣

和你同速率的來回擺動

 

話說到現在

可憐的我

仍然不清楚

哪個音節走掉了

就算我想調回原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