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八月左右的線上選修課程勾選時
我沒選擇最愛的羽球
而在其他體育課程裡選了桌球
因為登入校務行政系統查詢該課同學選修狀況時
選填這項運動的人數趨近於60大關(快塞爆了)
我們學校單單只有一個包含兩個場地的小羽球館
一想到大群的同學擠在約籃球場大小的範圍裡
擠得活像個沙丁魚罐頭似的
心想這樣怎麼能打的痛快呢

於是我就選擇第二志願─桌球
一方面是想加深自己控拍能力
另方面也想學會殺球的那種刺激感

好景不常
別說第一周第一次上課來了只有小貓四五隻(當時原本人數至少還有14人)
第二週加退選完畢更馬上爆減到區區一半不到
原來一大堆女生跑去跳有養舞蹈
男生則選擇重量訓練了
虧黃老師還說他以前任教的桌球課堂堂爆滿呢

在獲知課程解散之前
黃友名老師教學真的很認真
也許他人比較碎碎唸點
不過教學態度和傳授給我們的擊球技巧真的一點也不馬虎
只可惜教務處宣布10人不到的課程就要"倒班"
除非你是大四學生急於修學生以利畢業
不然因為這是選修課程
如果你學分足夠的話這學期就沒辦法在選了
簡單來說我這學期的桌球課不只泡湯
連帶這兩節也都是自由利用的空堂

雖然說下學期還有機會選修體育
但我的心裡想的是能儘早修完越好
而且還桌球課能不能順利開課還是有疑慮

當然呀
你可能會跟我講
有多兩個小時出來自由活動不是很輕鬆嗎
我想也許八...
找其他可以充實自己的事情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