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happened ㄌ !?
有些事情我是比以前進步了
有些還是原地踏步

for example,
以前在考數學都平均都考的比其他同學低
最近考了個7開頭的數字
且在補習班分數都以等加的分數增加
真的令我開心許久

而且情緒最好部要一直隱藏比較好
不斷的壓抑自己只會讓自己更加恐懼和擔憂
話說不久前的筆記本事件也讓我發洩一些
當然我還是用理性的態度去處理
要我真的失控的話場面當然不好看
至少也讓別人知道每個人都是有限度的

K.Y.O常跟我聊的很開
可以從生活小是講到人生大道理
從一個不起眼的物品可以哈拉到宇宙萬物..
最近他也告訴我有關以後的事情
很多他說的內容部是讓我訝異
就是覺得很異想天開
但他說的大部分都有他的道理
也因為這樣我常暗自佩服他

最近用電腦的限制越來越多
可以以上限的時間越來越少
想當然爾分享心情的更新次數也慢慢拉大了

well~~~
追根究底
躺在心中的那顆石頭還是那麼重
因為還在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