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自己甚至他人

感到失望?






看待這個問題的同時

回想到

從前

得過且過

深陷其中

憂心忡忡

的心情


到現在

疲憊不堪

懊悔不已

鬰鬰不樂

的情緒



似乎前後的感覺

都是一樣

一樣的

愚笨


對此

實感不解

為何自己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同時間

覺得

自己實在非常非常不應該

他人已經給我彌補的空檔

給我足夠的時間好好想想

釋出很多很多很多的機會



我所真正進展的狀況

或實際給別人的感覺

別說他人

連自己

也看的出

像被趕出家門的流浪狗

喪家犬一般

徬徨無助



>>>

最終我知道

問題本身

遲早還是會再遭遇

我仍然要勇敢的上前

想出辦法

懷著自信

勇往直前


失敗本身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失去站起來的勇氣



>>>

譯賢你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