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幹研營結束之後,本來該好好趁機會紀錄這幾天精采的營隊生活,但事與願違,我得趕快投入報告作業中,忙著應付尚未完成的難關。也收拾我自己搞出來的爛攤子...





(以下我已經盡可能地不摻雜個人情緒和意見,如仍有所差距請和我直接反應做適當的改正)

上周末下午,因為愛子見到有一袋垃圾袋未倒,於是就通知負責要到垃圾的同學來。而我想到萃萃也是負責這塊清潔區域的,於是我就直接通知她,盡快處理這件事。當萃萃回到7F之後,我就請愛子和翠翠當面說清楚,萬萬沒想到這就是事情的起火點。當愛子對萃萃說明的同時,萃萃似乎感覺愛子說話的態度不太好,但愛子表明她的口氣還好呀;愛子同時也覺得這到垃圾得責任應該不需要多講,很明顯地就是萃萃需要負責的,但這句話聽到萃萃耳中似乎覺得愛子說他不夠努力、沒盡到責任、怠忽職守等等,使的當下她當下心情也很不愉快。

而之後我和佑昇兩個一起拿去垃圾場到過之後,我自己感到莫名的不平與不服氣,於是就很衝動的跑去找愛子理論(而且還當著一群餐A的人面前,鬧的場面很難堪我知道...),使的雙方都鬧的不愉快來收尾。

在這之後,我開始了解到我這麼做確實是太魯莽,為何要幫自己豎立一個新的敵人,連我也搞不懂。
添自己麻煩,也添別人麻煩的事情我竟然真的做了......

看來我的處事行為還不夠圓滑,還需要磨練。

帶給愛子和大家困擾了,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