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機票錢真是花的值得了!!!
原以為我這次會因為題目變難的關係而考差了
"華語導遊"真的不幸中箭落馬
但是。。。

登~登~登~!
我的"外語領隊"竟然奇蹟似的上了
YAHOOOOOOOOOOOOOOOO~!
老實說考這科的時候有四個項目要考
分別是導遊實務1、導遊實務2、觀光資源、英語
其實我強也只有強在英語(因為那是我從以前就在準備的東西XD)
其他的頂多考前一個月左右在準備
還以為這次只有英文有信心
其他的可能連及格邊緣都有困難
沒想到竟然會出現在榜單上(有網頁有真相)
真是太太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