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寫作文的時間~

這幾天下來

文明病犯的更重了

昨天晚上眼睛酸痛、頭發昏、手指頭疲累、臉上更冒出一點又一點的死痘子

種種現象說明了參加本營隊可不是像休閒觀光這般簡單

是要絞盡腦汁、灑頭顱、揮熱血、要熬夜爆肝的

雖然辛苦

但是就在電腦螢幕前打字的我

邊打邊回憶著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去付出的!



要講就從頭開始講囉......(OS:要打好久耶,手掌在抗議了><")


一開始注意到這項活動呢

似乎是在學校的網站佈告欄上面看到的

點下去並下載相關營隊活動的資料之後

漸漸開始有了濃厚的興趣

為什麼呢?

瞭解民主的真諦、參與公共事務、關切國際關係、想藉自己之力讓社會變得更好……

這些不就是我所想追求的嗎?

於是我就自行準備各項報名手續


其實在相關報名文件送出去之後我就沒在在意有沒有上了

為什麼?

因為直覺就認為我一定要去就一定會去

「秘密」這本書就訴說著就一句話─心想事成

果不奇然,在六月底就接到簡訊通知說我上了^^

上歸上

但是由於想提前到達台北勢必要找個落腳的地方

所以正在翻以前高中同學的通訊錄

還好最終李俊育答應可以借我住宿才得以解決這個問題


 


---------------以下開始進入主題---------------


首先

我在自行拎著行李到達台北劍潭捷運站之後

就找個位置開始等待

為了不無聊以及不浪費時間

我拿出本書開始閱讀 

(PS:其實我隱約感覺出已經有幾位女生在角落處徘徊,

感覺似乎跟我是同個營隊的

但由於不敢確定((也許事虹德和詠淇也說不定呢))

也不敢撘訕XD

所以作罷

話說那位”總統”…也在那…)


這時我身旁坐了一位跟我看似年紀差不多大的同學

他也是帶著幾包行李

我猜測他也是跟”我同一國”的

於是就跟他攀談起來了

後來才得知是彥竹同學

本身的口才和涵養就讓我覺得他在營隊當中一定會有所表現(我的預測也是對的)


就到了集合時間之後

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前往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在放了行李、聽完基金會及工作團隊介紹、活動說明完之後

就開始要正式進入我們的課程囉!


(等下回分解,手在抗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