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看到新聞在這樣寫說
而且這這立委我很不喜歡---委員楊泰順更脫口而出,台灣是什麼東西!!!
一定要用中華民國?R.O.C
別的國家如果不詳查或不認識台灣怎辦
Republic of China 和Republic people of China
只差了個people
沒看過台灣在哪裡的外國人會仔細查到這點嗎
況且中國或大都低價品質也低低商品頃銷到台灣
好多國家看到MIC就怕了
而我們台灣卻相反
創造了民主奇蹟 農業躍國際 繁榮的貿易網..不用我多舉例
如果說台灣是因為別國不同意台灣主權就算了
竟然是自己人在吵連台灣都不認同
那MIT算什麼
此外
我個人反對馬市長題的政見
最近訪問外國完
說的大都是> 一個中國,各自表述 兩岸共同市場 ...
我一看到一個中國 就生氣 我堅持反對他當總統(算我偏激好了)
兩岸共同市場?那就表示我們台灣和中國有密切的貿易關西 促進經濟 美其名是這樣
其實一大堆廉價勞工會湧路台灣 失業率增加 農產品技術全西移 幾吋晶圓都一樣
況且我們全部都要去中國讀大學了 全部都要寫簡體字(繁體字是最優美而且保持以前字的歷史ㄟ)
我只對人不對黨 我就是不希望在2008 >終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