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父母的事一定要做到!?
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的考慮翹課過...
實在不想再上配電裝修
雖然說報名之前已經搭應過爸媽了
但是其實當下是勉為其難的答應(雖然還是有給予口頭承諾...

考完學科之後
每個星期六日早上8點到下午5點左右
都要耗費精神體力
在電線桿上爬上爬下的
站在離地三四層樓的高度下
唯一支持我的器物就是自己放上去的腳踏釘以及套在電線桿上的安全腰帶
今天戰戰兢兢的爬昇途中
幾度腰帶沒有和桿子貼好
以致差點發生墜落的現象
我的腿當時還腳軟+腳痠好幾次
其它人的進度已經在電線桿頂端架設電線相關器材
而我因為是新手
所以還停留在爬桿的學習階段

雖然說現在放棄了可能會被別人譏笑說真沒用、真不耐操
但是我自己是想
我對配電裝修的學習意願既然是這麼的低
無論學科術科有沒有過
對我又有何差別?
父母對我的期望
以及我個人的時間規劃
孰輕孰重
我覺得自己已經長大
為何不能夠自己做選擇
處處還要考量他人的意見
猶豫半天
我自己想要做什麼
難到不能自己決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