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當新鮮人已經三個多月了。
這當中其實要說成長倒是沒有成長到多少,不過是發生不少趣事...
(有人很倒楣頭,撞上一條疤橫;有人因為重機故障,改走幾公里的路上學;有人在圖書館用電腦竟吸引到大批人群圍觀;有人莫名奇妙多了怪怪的綽號and so on---)諸如此類的還很多


其實回想到新生訓練時,我還心有餘悸。聽到導師說要用活潑創意的方式來秀自己(也就是自我介紹)後,就開始莫名的緊張。就算是介紹對方不是獨自站台還是一樣,心情還是沉靜不下來。之後聽到我介紹的那位同學還以為我是個很high的人,結果近一步認識我才知道剛好不是如此(狗急跳牆了,沒辦法阿~)

而好像我們這個系聽起來就是一附都是嗨咖的樣子,在那時參加{初戀粉色季}和隘門沙灘迎新活動後每個人要不high也難 =v=

在半夜騎車到隘門、蒔里、山水等等沙灘真是少數未嚐過的體驗。吹海風、看星星、聊心情、飆快車、走夜路等等活動,使的回家時都抱著滿滿的回億入夢。

哪們課能在上課期間給我們時間安心地盡情討論?除了和藹的國文老師外,別無其他吧! (雖然我每次討論時都想趴在桌上睡XD)

其實我有考過英檢證照可以甭來上課,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執意要來考聽力,也許只有這門課要拿滿分才簡單巴(每次考完都有自豪感  . just kidding~)

會計其實是我最沒把握的科目耶,我高中唸自然組==+,但是不知怎考的考到88分ㄟ,真是喜出望外。(不過聽說下次難度會大大提高了 =o=)

管理學是少數需要認真去準備的課,功課報告難搞定不在話下,還要當著兩系面前(約百名)上台報告,想到這心臟又多跳了幾下。(平安夜那天上台 =m=" )

觀概的內容好抽象喔,重點都好模糊啦,看了半天不知道要記哪。想當然耳,申論題看的一頭霧水。(還沒寫玩T_T)

體育課很好玩的說。游泳課一做完操就直接下水了(其他人沒學過的教練繼續指導),還跟別人比速度(刺激耶~!)、水中黑白ㄘㄟˋ、憋氣(為什麼都我贏阿@@a);羽球場上一向都很威阿,怎一到考試(還是發球測驗)就沒手感了-.-

音樂課除了上台報告外呢,算是一門享受的課。瞭解到......原來盲人爵士鋼琴手那個人把妹功夫納麼好、杜蘭朵的歌喉真的是很[杜蘭]、貝多芬指揮時竟然是位漂亮女助手幫他打pass才成功演出的說~~~。

而其實不用修硬被家人修的[軍訓+健康生活]據小胖說老師為了爭取同學機其互動與認同,主動發言一次可以加一次分,可以抵2~3堂課(意思是加分可以抵曠課!?好孩子不能學唷ㄎㄎ)

服務禮儀實務是一堂令人期待的時間呢,也只有這門課大家可以打扮的如孔雀般光鮮亮麗。(聽說以後會學調酒!?)

旅遊與生活我就省略巴---

就寫到這裡好了,也許以後還會有進勁爆的事情等著我PO上來(不過希望不要是很糗的@~@)。
總覺得時光飛逝的特別迅速(聽到已經有人開始計算寒假剩餘天數準備訂機票返鄉哩  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