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朋友介紹去一間『7-DAY』的美式餐廳吃飯,餐點很好吃很道地(德州+墨西哥口味為主),而老闆不但會講一口流利地的英語,說話也超搞笑的。以下順帶講個一兩個故事給大家笑笑...

1.囚犯的願望
有一位中國人、一位印度人和一位波蘭人即將被關在監牢裡,好心的獄卒告訴他們說:「你們再進去之前,我可以幫你們各實現一個願望,不過不能說要自由。」於是中國人首先說:「我要黃金!」於是他的牢房就出現一堆閃亮亮的黃金,二十年之後他從牢房裡捧著一袋袋黃金出來,並喊著:「我要發財拉!」;另一位印度人則說;「我要美女!」於是二十年出獄之後,他抱著美女以及三個小孩感性的說:「我一定要當個好爸爸!」;最後來到了波蘭人,他說他生活不能沒有菸,於是獄卒給他二十年份的菸盒,二十年之後當他出獄之後,他用顫抖著的聲音說:「請問你能借個火嗎?」


2.吊橋傳說
有一座吊橋,傳說只要跳下去並大喊一聲自己想變的動物,就會變成那個動物。而剛好此時有三個人要經過這個橋,想試試這個傳說的靈驗度,但是由於吊橋離地面很高,而且底下是湍急的河水。大家正在對於誰要先跳而猶豫不決時,牧師首先先站出來了,他先祈禱偉大的耶穌基督保佑自己,於是就奮不顧身得跳下去了,並在跳到一半時大喊:「鴿子」(因為鴿子被視為和平的動物),於是就悠然地飛走了。第二個人,也就是印地安人見狀之後,也跟著跳下去並大喊:「老鷹」(因為老鷹被視為勇猛神聖的動物)。最後一個人,也就是波蘭人了。雖然看到前面兩位都成功變成了動物,但因為他有懼高症,而且站在橋頭邊緣處時只見底下的水波滔洶湧的流著,於是他退卻了,不幸的是,一陣狂風把他吹下橋去,慌亂之中,這位波蘭人大喊:「SHITTTTTTTTTTT!!!!!」,於是...........他就變成了一個被水流沖走的『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