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今天陪我一同「熱血」的阿賢以及梓鳴,一路從澎湖本島最南端騎到最東端,雖然昨天沒有陪你們跑北環有點可惜,不過我們今天憑著一股熱血而到處衝鋒陷陣、相互打氣以及相互扶持的經驗已經為我的青春生涯多添一筆難得的回憶。 願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都能夠克服萬難,毫無畏懼的勇敢向前邁進!向前行!

我們三人所騎的單車


        

        經過這次我們三劍客,噢不!我們三騎士的巡迴之旅之後,對於腳下的土地有了更深一層的體認。縱使在這將近一整天的路途當中流下了汗水、肌肉酸痛的要命、屁股不斷在抗議,我們仍一路堅持下去,騎完我們的路程,實現我們當初的理想,並為我們即將結束的大學學員生活畫下了一道精采的扉頁。這一頁記錄著友誼的可貴、毅力的堅持、無畏的向前以及對夢想的追求。 我也順道在此聲明,我要一步步用實際的行動來證明『我的夢想絕對不會只是虛幻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