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就算發生到現在我還是一直狂笑 

話說今早原本我好端端在圖書館看書,然後剛好想要查時間的時候看一下手機,不看還好,一看之下有三通未接來電,於是我馬上打給方才想試圖連絡我的陳旅,了解究竟什麼事情這麼迫切需要打給我。

 

:譯賢!難道你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阿!?(愣了三秒,OS:今天是哪個朋友生日嗎?還是有什麼聚會?也不對呀,他知道我最進很忙應該不會特地打給我要去哪裡完什麼的八...難道說是期初大會(印象中有要開會,只是忘了哪個時間點要去)在哪???

陳:快來壓,我手上有點名單,你再不過來我就不知道該怎麼點了,在與球館唷!

 

我越聽越莫名其妙,因為點名單不是班代負責的嗎? 不管如何,我一個箭步往與球館奔去。於是……笑點來了(迷之聲:你在說什麼呀!?)

 

笑點一我到達會場之後,發現屬於我們班的區域只有陳旅一個人站在原地,我還不可置信的問:「我們班人呢?」他示意就是在這裡呀,我對他說你一定在開玩笑,他回說我哪有在開玩笑(苦笑貌)

 

笑點二:好在陳旅早上拼命打給我,我也幸運的有注意到這些未接來電,否則今天點名單上大概只會有一個人打勾八(覺得好好笑XD)

 

笑點三:陳旅對我說:「我拿著全班的點名單耶,你快來拉,否則我不知道該怎麼點!

 

笑點四:原本通知大家要來開會的人卻沒來……。她在臉書二月底的時候有說一次,昨天很晚的時候(將近11)也有再提醒一次(雖然沒有人按讚而且兩次發布的時間點似乎都太早或太晚)這是怎樣?知道消息該來的卻沒有到,很少上臉書而且很少參與班上事務的人卻到了!?

 

笑點五:同樣是四年級,觀休四乙她們班上到了人反而還有十幾人,反觀我們班,冷清清(突然想起一隻烏鴉飛過去,猜猜有幾隻烏鴉這個遊戲XD)

 

笑點六:當我和陳旅都在原地等待一段時間之後,判斷應該不會有人再來了八,於是把點名單交過去。說時遲那時快,再繳過去之後五分鐘有個男生到了,而開完會之後,我們班發布訊息的那位女同學到了,只不過已經散場了。

笑點七:點名單上面出現好多不熟悉的名字,莫非有些是交換學生的大陸同學?不過為什麼已經休學的學長會出現在上面?(陳旅還打過去說要點名囉,要過來嗎?結果對方回我已經休學了而且我在嘉義耶。)還有位延畢的學姊也不是我們班的耶莫非是集中在我們班比較好點?問題是除了我和陳旅哥兩好之外,都沒有人到呀==|||

 

後記:不管是誰,露出股溝都很難看不雅觀耶,更遑論性感了,性感個頭! 早上有位學妹就坐在我前面,褲子感覺都快要掉下來了,大半桃子都露出來了,害我們都在想要不要提醒她,難道妳不會感覺屁股涼涼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