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覺得能加入這個旅行團是我的榮幸。團內的朋友年齡不是距離,相處起來都相當融洽。每位團員都是獨特的,能和你們一起遊玩真的是一件相當開心的事。所以我想趁此機會,把這十多天認識的朋友們在這做個簡單的介紹,作為懷念。看著每一個人的面孔,就會想起每一個人的特色和發生過的趣事。

PS:我只有北京行的全家福,誰有在湖南時全部人的合照,可以分享給我嗎?首先要介紹的話,不能不先提到我們團的大家長─周媽媽(周姐)。雖然有時候稍為撈叨和雞婆了點,但事實上卻是非常注意我們的安全,也相當關心我們的生活起居,是位相當盡責的大保母。 (這樣拍起來比較像在煩惱的周媽xd)
大文
:我至今第一位室友,也同時是我旅遊當中最佳的拍檔之ㄧ。到時候到台南玩的話要帶我去逛唷~!
(什麼是最佳龍爪獎呀?跟我們跳的不三不四的花朵舞有關嗎?)

熊熊
:這趟大概是她和大文的蜜月之旅八(偷笑)!不知不覺和大文變成的情侶檔真令人羨幕XD

雅婷
(右邊第二個):相當文靜且富有愛心的女生呢,屬於賢慧那一型的八。




























Joanna
:很開心弟一天就認識妳了,你實在是位端莊含蓄的女生呢。順便祝妳以後遇到位有才華有學養的白馬王子八XD


雅萱姐:(左)美貌和智慧集結一身的雅萱姐。多謝妳和毛毛等人協助排演等事宜,大家數不清照片也有賴妳和Roland等人整理出來。另外臉書上面有你創立這個旅 遊社團真是件再好不過的事了^^




















Roland
:你真是我們團中的大葛葛呢。幽默風趣、開朗健談、絲毫不做作果然是從美國回來不久的ABC。我很相當欣賞你在座談會當中勇敢提出的見解,你真是幫我們道出了心聲。 (右邊帶著自以為酷的眼鏡xd)


采萱:萬萬沒想到妳就是代言iphone的甜美天使呀!我們團中竟然藏有著有潛力的大明星呢!對了,妳說要來澎湖玩也可以一起找我呀。先祝妳旅途愉快~!


盈萱:(最左邊)沒想到最後一天你是坐在我和喬喬中間,真是委屈妳了呀XD



















大丁
:其實和其他人一樣,我也以為妳和歐弟之間有什麼特殊關係耶>< 後來也才知道原來你們各自也擁有另一伴了=口=



小丁
:(黃衣服那位)人家不是說你反應很快,怎麼跟我玩起心臟病時總是平手呢?有機會咱們再一決勝負八XD

























糖糖:
有時候你蠻幼稚的呢,比方你講你很容易和小孩子們打成一片,又愛玩弄桌上的食物就可以略之ㄧ二XD。很開心認識這麼活潑又開朗的妳呢!另外妳當時和 偉峰分離會不會覺得感嘆呢?偉峰實在很熱情奔放呢。 


詩凡:妳把穿上苗族服裝的轉圈圈影片傳給瑪克看,相信他一定會樂孜孜的。而且聽說唷~他是混血兒唷?還貞好奇你們怎麼認識的?=ˇ= (站在詩婷左邊的就是了,一開始我也不大相信她們是親姊妹xd)



喬喬
:(最右邊的)感覺上妳很喜歡鬥嘴,有時還會動手打人唷XD。偉峰和信偉應該都這麼認為八。我也感謝到台北時你還會抽空陪我逛逛街,有人陪真的可以玩比較盡興^^。最後勉勵你,不管你上了哪所學校哪個科系,都好好安頓下來唸下去,與其煩惱已經發生的事實,不如去面對它,好好再這四年思考未來的出入,培養出社會前所需要具備的能力。態度遠比學歷重要許多。 (最右邊的小不點就是了)

亦伶:(中間)妳和采萱兩人真是形影不離的麻吉呢,不過我怎麼不常看見你笑呢,多笑一個嗎^^



















佩華:
當初認識妳原以為你是位相當文靜溫柔的女生,但是每每聽到你發言的時候氣勢整個就不一樣了,顯露出你獨立自主、不服輸、有才華的一面。據說你還是抗爭活動中放話的人呢,果真人不可貌相。不過,為什麼照相時常找不到你的眼睛呢XD  (右邊第二位)



姿容
:吼!妳和欣茹都一起欺負我啦!最好你們都還澎湖,我就帶你們採草莓、爬長城、泡溫泉XD。不過另外還要謝謝你記得幫我拿起那幅字畫,那是送給我爸爸的禮物,就甘心。  (最左邊不知道手在擺什麼的那位)


欣茹
:妳們都招喜歡噹我的,快被你們打敗了啦。OTZ  (左邊嘟嘴那個)
長的一附天真無邪的娃娃臉,貌似高中生的大姐!?其實骨子裡鬼靈精一個,也超愛搞怪,也蠻愛噹人的(我自己就是那哭笑不得的受害者,還威脅我說要增加她的介紹,否則就要對我....)


毛毛
:果真是我們團內的活寶一個。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氣氛都會被你影響到很HIGH。下次再帶我一起去吃宵夜、按腳和血拼八。 (最左邊和小丁一起湊別人熱鬧的那個)



小歐:如果台大有型男選拔的話,妳應該是其中之ㄧ吧!但是常看到你呈現放空狀態,兩眼呆滯的,看的令我都覺得好笑呢。




小鄭:總覺得我們有時候很無聊,彼此常會互相用冷笑話攻擊對方,然後都會讓對方結凍,看不出來你跟我ㄧ樣也有相當白癡的一面。不過你別太低調啦,多活潑自然點呀~喝喝







信偉:很高興能認識你和偉峰這兩位巴西人。你很健談,偉峰很幽默,能和你們幾位外國人認識也是這趟旅程的收穫之ㄧ。




偉峰:從火車上初次的露臉就突顯你這巴西人的魅力所在。你和我們團的人幾乎都熟的差不多了。而且我還聽說你曾是國家足球隊的一原呢,而且又交過上海的美女,果真是不簡單的人物呀!有機會的話也可以來澎湖一起看看,看看海膽長什麼樣子XD



再來還要介紹陪伴我們旅途過程中的志願者們,也是最辛苦的一群:

人大志願者們~
組長:小黃
副組長:賀佐琪
組員:小龍、聖嬰、萬悅、胡玥、向懷、俊康、邱爽、天竹




湖南志願者們~
莎莎


曹成


江营





總之這趟旅程多虧了你/妳們,讓這趟中國行變的更加多彩多姿^^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