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座談會很圓滿地告一個段落,我還很榮幸能透過這次座談認識到更多其他組別的優秀成員,並且在看完各個組別的成果表演後,對於每一組在美國的表現都佩服不已,而我們啟發培訓的能力更是不落人後,還在成果發表會上得到第一名呢!(重點是我自己也有參與演出唷!!!)整個活動結束之後,我和一些團員又去好樂迪歡唱一整晚,玩得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不過在走回家了路上,除了有點疲累之外,也覺得時光真是消逝的特別快,美好的時光一眨眼就過去了,昨天彷彿才剛去台北龍邦會館去聽取行前簡報,而今天就結束了在三峽大板根的聯誼活動。

DSC_2722 

(啟發培訓組成果發表會榮獲第一名,圖中又起第二位為我們組長陳舜翔代為受獎) 

DSC_2926 

(圖為我們啟發培訓部分組員共同去KTV慶功的照片)

    雖然這項計畫的進行時間只占我人生的一小部分,但這整個活動後續所帶給我人生的價值效益卻是意義非凡的。

 

    最後,我要謝謝僑委會、外交部、國防部 等等單位 的支持與愛護,提供給我們這麼棒的旅程。

 

    我想說,既使臺灣是個非常小的島國,資源有限,但我相信,我們國家還是有無限前景的,因為我們永不放棄,我相信我們台灣的青年,你和我都是,我們的未來都有無限的可能,我們都將成為台灣未來的棟樑,因為我們永不放棄,最後,最後,我相信透過這次的培訓計畫,增長了我們的國際觀,其也將會奠定未來我們發展上的根基,即使面對總總挑戰,我們都不害怕,因為,我們,臺灣青年永不放棄!(有人看出我引用”某人”的話嗎? XD)

DSC_0281     (圖為我們啟發培訓學員在休士頓市政廳參訪時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