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場刺激有趣的活動
我竟然有點興致缺缺
也許是最近很多事情沒處理好的關係巴
人緣 課業 競賽 家人...甚至時間都沒掌握好
即使做一件事情很投入 很認真 很專心
不過奇怪的是
反而常常都和期望值背道而馳
總覺得老天爺一直在向我惡作劇
~~~~~~~~~~~~~~~~~~~~~~~~~~~~~~~~~~~~~
就射擊而言
我右眼沒左眼的視力好
但還可隱隱約約看到那米粒般"大"的黑點
我只管瞄準
而不大理會旁邊指導士兵的解說
但5發全發射之後
看到靶紙上有些離中心點頗高
(應該在把準心移到中心點下面點的)
-------------------------------------
就目前來說
我的生活也差不多
雖然很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如果用錯方法也是徒然
但是即使發生了許多不快的事
我還是會持續去追求我想要的目標
Never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