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覺得跟平常過的不太相同 心情也一樣
本來中午之前的體育課竟然掉到了第一節
以至於第二節開始"鹹濕味"就佈滿全班
要發考卷的時候更讓人又驚又喜
也有幾家歡樂幾家愁
今天發的物理 生物平均搬上同學都考的頗高的說
(真忌妒那些考很高還來和老師要分數的
真噢阿
我連想加都不能加><)
/-/-/-/-/-/-/-/-/-/-/-/-/-/-/-/-/-/-/-/-/-/-/-/-/

更直得我高興又期待的是下午兩節音樂欣賞
(平鎮國中的管旋樂團)
在一字排開的種種樂器就足以讓我忘了許久
指揮簡單逗趣的解說和動作也使我印象深刻
如果你問我聽的如何ㄋ?
那真是一言難以畢之
從Hopetown Holiday 的暖場
西城故事 令人振奮人心
風中奇緣不同的音樂表達了不同的情景
還有創意的"打垃圾桶"新奇的演奏方式
在安可曲>>>Instant Concert
穿插了眾多世界名曲
盡收"耳"底
實在是wonderful

本來心理的陰霾都一掃而空了
MUSIC的魔力真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