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是去台灣~~~
那天大家都已經起床上學的同時我還在家裡呼呼大睡(偷偷暗爽)
不過大約8點多的時候還是被老媽從被窩裡挖起來了
一邊邊吃吃早餐的同時一邊聽老媽撈叨來撈叨去
還沒刷牙就叫我演練面試的情形 EX:自我介紹要怎樣
自己參加目的是什麼拉 參加之後還想參加嗎之類的問題 沙盤推演了好多次
練了半天 還準備自傳等等備審資料ㄟ {結果通通沒管用=.=下一篇文會提到}
載我到飛機場後 媽就不停叫我加油別緊張之類的話
害我反而更緊張 上了飛機 眼睛沒闔多久巴 就到TAIPEI了
雖然之前有去過 但一個人走去某個公司到是沒有經驗
話說我在雨中漫步 欣賞下雨天的爛漫 噢不! 是在灰濛濛的雨中和時間賽跑 找那不起眼的[國泰航空分公司] 台北那麼多大樓 而且又在一棟大樓的裡面 對我來說真是海底撈針
還好台北人還蠻有耐心的聽我問路 並指引我目的地
好不容易的 到達了
看看手錶 阿哩 剛好2點整(通知寫說應2點前到了說)
算了 到了就好
PS:台灣很多東西真的比澎湖先進
光是麥當勞就有2部電腦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還有1台XBOX遊戲主機(好像只有1,2個遊戲)等你去玩
MOSS摩斯漢堡裡面有隔間設備和舒服的沙發
讓一群人在裡面高談擴論或K書都沒問題
還有誠品書店真是超大間的說 雜誌漫畫小說應有盡有甭我講
還有音樂視聽室 另外還有小小咖啡廳 一邊吃點心一邊看書 真愜意
先暫時寫到這裡 先去PLAY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