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被點到名的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部落格里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



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



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點名by 阿銘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



2.你喜歡上學嗎?



^^還不錯 可以認識很多人  交很多朋友



3.下輩子的你(妳)想當什麼?


還是人(只不過別再當自己一次)



4.對第三者的感覺?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想到這裡我又要開始在心裡哭泣了

不用說你們都知道我哪裡有問題

我就是沒辦法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找朋友聊聊天紓解壓力

找個地方喝喝東西聽聽音樂然後發呆

不然就幻想自己和喜歡的女生ㄧ起散步...

7.最害怕失去的人?


親朋好友



8.當暗戀你的人向妳(你)告白你會怎麼做?



我發覺我沒有資格想這種事



9.如果你分手了你會怎麼看你前男友(或女友)?



我還沒辦法想這種事 至少是現在--



10.如果你中了樂透,你會怎麼辦?

把大多數的錢繳自己和兄弟們的學費

順便幫家裡環一些債物

剩下的存進自己的帳戶或是投資..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試著改進我自己的缺點 重新追求自己的夢想 煥然ㄧ新


12.如果你有魔法你會想做什麼?


把砸砸的ㄧ切回歸原本的樣子


13.目前有沒有心儀的對象?


問過好幾次了 是又怎樣 沒有又怎樣


14.兩人交往年紀最多可差幾歲?

看個人的感覺ㄅ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白雪公主(說太祥細免的引起某些人的遐想)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必答題,不得刪除)



在班上人氣很高 很high 喜歡傻笑 人脈廣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Cell-phone


18.請問你最喜歡做啥事??



玩電腦遊戲、 彈鋼琴、 和朋友聚在一起 ...



19.當你變成未婚媽媽<爸爸>時??



其實想這些還有點早


20.如果男(女)朋友劈腿了還不對你誠實你要怎麼辦??



緣分盡了  再多的挽救也是徒然  還不如自然的讓他(她)走





點名囉˙ˇ˙





1.snow ice


2.BB邦


3.魷魚



4.SISI



5jimmy陳



6.J.K.



7.阿哲



8.小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