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每天都有許許多多的任務待我解決
不管是功課上的 人緣上的 生活上的 甚至電玩上的
都會遭遇到各式各樣異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雖然只要快快想辦法把事情辦完
就可以得到無形的經驗值
或者精神上的激勵
如此來肯定自己的辦事能力
還可以讓自己更有信心

只是

我常常想要逃避棘手的案件
某科讀不好就有點想要有放棄的感覺
跟些人始終無法熱絡起來
常常一不小心或是太急就鬧出許多笑話
數理始終拉不上來
等等之類的事情等待我去加強

沒開始前就在怕做不好
缺乏主動的勇氣
有時候還懷疑是不是我毅力不太夠
或是不大會隨機應變
常看到自己的筆記本有好多事項待完成
不禁有點感慨

為了別讓債不要再讓越積越多
心情不要在陰沉下去
也許該讓頭腦轉個彎
換個方向
想看看
可不可以試著遺忘憂鬱
找回愉快的FEELING
反正下過雨後就是溫暖的陽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