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繼一兩年前送位同學回家以來
最開心的一天
已經好久沒有打從心理感到喜悅的心情了

上旅統的時候
被學弟妹們稱讚:「學長!你好厲害唷」
害我心裡都感到飄然然的
(謎:要學著謙虛點壓!)
只不過以前學"公文數學"學到的一點小技能
既然會被老師同學捧到如此
真是令我又驚又喜
高中那時候有認真學數學真是對的

 
而放學過後找了幾位老友一起去play games
其中還有兩位女生跟我們同行耶(一位是朋友的閃光,另一位是被我帶壞的XD)
進行當中實在很熱血
我一邊指導兩位戰友要如何作戰
忙得不可開交(謎:沒有比做報告忙八...)
原原還說我實在太激動了>w<"
我說沒辦法呀
你的直升機一直墜機然後又常常莫名奇妙被轟爆頭
不讓你敢快進入狀況怎麼行呢XD
而且最後我們玩到一半卡關了
可惡!
我們倆一直跑庫(練武用語XD)
盡可能的逃離坍方的洞穴
但不知為何總是莫名奇妙的被石頭砸死了 ㄏㄏ
總而言之玩的很盡興就是了
OS:其實還可以多玩一小時的說

當戰事結束之後
還一起去吃牛大王
然後隨意聊聊之後
才察覺時間已不晚而回家了

話說只有一點趕到unlucky
那就是我被警察杯杯攔下來了
真糗

 
總而言之
這學期被報告轟的七暈八素
好不容易能稍微解脫一下
這種把一切的煩惱丟到腦後
悠閒的心情實在是相當難得壓

 

只是一切都過去的時候 睡夢中卻夢到某個人讓我傷心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